交猫不杀

所有作品被锁章节请到ao3主页观看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jiaomaobusha/works

【莺丸x女审神者】沉沦(五)

*不完全是现paro

*本章少女心剧情,傻白甜预警

*OOC,有私设


目录:第一话  第二话  第三话  第四话  第六话  第七话   第八话  第九话  第十话  第十一话  第十二话  第十三话  第十四话  番外1+番外2   后记




她醒来时,看到莺丸坐在窗边逆光的身影。

淡薄晨曦停留在他光裸的后背上,每一节凸起的脊柱都那样迷人。

 

她手指动了动,浑身上下的酸痛唤醒了昨晚的记忆,脸一下子涨得通红。

她……她还是跟莺丸做了那种事。

她不由得往被子里缩了缩,心底却一片酥软甜蜜。

莺丸先生真好啊……

 

但神志清醒之余,脑子里的理智也突然回归了。

她跟莺丸之间说到底还很陌生,但是却做出了这种事,而且很大程度上是她主动的。

要是换做以前的她,绝对不会这样做。但昨天晚上,她像是被魇住了一般,言行完全不受理性控制。

这真的有点奇怪。

 

可是她真的好喜欢莺丸先生啊。

她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,脑海里的粉红色再次淹没了理智的声音。

 

可莺丸喜欢她吗?

总觉得莺丸先生的手法很熟练的样子,应该不只经历过她一个人吧。

那么他们现在的关系算是什么呢?

她不会被玩弄了吧?

 

正当她脑子里乱七八糟想东想西的时候,莺丸回过了头。他手里还捧着茶杯,看着她笑了笑:“你醒了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她模模糊糊地应了一声,把半颗脑袋都缩进了被子里。

不行,还是太害羞了。她现在听到莺丸先生的声音,就能想起昨晚他动情的喘息。

光是这样想想,她就觉得自己要在棉被里面自燃了。

 

莺丸放下茶杯,凑过来将她从棉被里扒了出来。

她拼命挣扎,双手捂脸想把自己埋在枕头里。莺丸却抓起她的一只手,轻轻吻了吻她的指尖,慵懒的声音带着笑意:“我们交往吧,小姑娘。”

她一下子忘记了继续往枕头里躲,蹭地一下震惊地坐了起来。

 

莺丸正垂眸微笑着看她,纤长睫毛在剔透的茶色瞳仁中投下浅淡的阴影,纯白色天光落在他身上,轻软温柔如絮。

 

“交、交往?”她结结巴巴地问道。

 

“怎么?你不愿意吗?”他歪了歪头。

 

“我愿意!”她大声喊了出来,紧接着她意识到自己的反应似乎太过激烈,又小小声地补充了一句:“我愿意的。”

 

莺丸笑出了声来。

 

他从旁边取来一条裙子,是她昨晚被弄湿的那条。

“其实当时就已经烘干了,洗衣机并没有坏。”他笑眼微弯:“我之前是骗你的。”

 

“您真是太过分了!”她义正辞严地指责他。

 

他懒洋洋地用手撑着头:“不然呢?你还要为了留下来费心想别的借口吧?”

 

她心虚地移开了目光。

 

他莺茶色的头发睡得有些凌乱,蓬松柔软地遮住一点右边的眼睛,在清早日光下被映出清浅朦胧的金色光晕,光裸的上身还印着她昨晚留下的小小红印。

 

她裹在棉被缝中偷眼看他,心尖处酥软痒麻。恶向胆边生,索性披着棉被挪过去,一把将他也裹进了棉被里,凑近亲了亲。

然后还要努力给自己壮胆,装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道:“您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了,我做这些都是可以的。”

 

莺丸笑得更好看了:“当然了,你做什么都是可以的。”然后用被子将她包得只剩一张小小的脸,轻轻吻了她的鼻尖:“所以,无论我做什么,也都是可以的对吧?我的小姑娘?”

 

她已经脸红得快要冒汽儿了,这床棉被怎么这么厚她真的好热啊!

 

莺丸伸出拇指蹭了蹭她的唇瓣,笑吟吟地看着她:“还要继续吗?我现在可是你的男朋友了。”

 

“不不不不用了!”她红着耳朵缩回棉被团里,像只松鼠缩回树洞,腮帮子鼓鼓地藏满了喜欢,不想被任何人看见。

 

“可是你总要出来换衣服吧?”他无辜道。

 

然后棉被团里伸出了一只手。

 

他忍着笑将裙子放了过去,那只手嗖地就拽着裙子缩了回去,然后棉被里窸窸窣窣起起伏伏了半天,闷闷地传来她沮丧的声音:“后面的拉链拉不上…..”

 

莺丸彻底忍不住了,他大笑着掀开了棉被。她正背对着他捂着脸生闷气,后背拉链拉上了一半,凸起的两扇蝴蝶骨还露在外面。

 

他拨开她的头发,在白皙的后颈处落下一个吻,然后顺畅地拉上了拉链。他的双臂从背后环绕过来,整个将她圈起,在她耳边笑道:“去洗漱吧小姑娘,预订的早饭快要到了。”

 

 

吃过早饭后,到了她该去学校上课的时间了。

 

“再见,莺丸先生。”她站在门外,恋恋不舍地回头冲他道别。

 

“嗯,再见。”他慵懒地倚在门口。

 

她想了想,又转过身朝他跑过去,扑进他怀里,双手死死抱住他的腰,把脸埋进他怀里。

 

“不去上课了吗?”

 

“反正赶在点名前到就可以了。”

她贴在他胸口,可以感受到他胸腔处因笑意而不停起伏。

 

哪怕被他笑话幼稚也没关系,她是真的很喜欢他。

 

 

“再不走的话,真的会迟到的。”

 

“唔,再稍微等一下,就五秒钟。”她不情不愿地道,然后开始了倒数:“五、四、三、二……”

 

那个“一”还没出口,就被他的吻堵了回去,不知过了多少个五秒钟,才终于放开她。

 

她又脸红了,连着耳朵红成一片。

 

“一。”他微笑着替她说出了最后一个数字。

 

 

离开莺丸家后,她一路上走路都轻飘飘的,仿佛踩着云朵。

 

在等轻轨时,她打开手机,顿时被信息炸了满屏,全都是来自同一个人的。

“你今晚怎么没回来?住在朋友家了吗?”

“你今天早上还来上课吗?点名不到期末可是会扣分的。”

“你为什么还不回我啊!是出什么事了吗?!”

……

最后一条消息是刚刚发过来的:“你再不回复我我就要报警了!”

 

她赶紧回了一条过去:我没事。

 

想了想,她又打了一行字过去。

 

“我恋爱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打算从这章开始写一点关于真相的内容的,结果写之前听了小甜歌,所以不知不觉就成这样了......

主线剧情啥的下章再说吧_(:з」∠)_

还有,从明天起要去旅游啦,更新可能会晚个两三天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